小鹿,我是谁

【城翊】“唔…不要了……” —— 沈翊的告白

第一次开同人文,不足之处多多包涵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废弃烂尾楼上的互吐心意,一切故事开始的地方,杜城与沈翊羁绊的起点。



“我不后悔 ”


“但我心疼,”

沈翊话音未落便被杜城打断,

“那些画是你多年的心血,是你的回忆,烧掉了,我心疼。”


不怎么会说煽情话语的杜城磕磕绊绊的表达着自己的爱意与歉疚。


“沈翊,之前是我的错,你其实很适合画画,那些绮丽斑斓的色彩与你很般配……”


杜城还想再说些什么,沈翊却突然将头埋进杜城胸膛。


“沈翊,你…?”


衣襟被泪水浸透,杜城慌了神。


“你哭了?”


“是不是我又说错了什么话,我这个人嘴笨,你知道的,我……”


沈毅扬起头吻上了那个人喋喋不休的唇,堵住了那未尽的歉意。


唇间的那抹柔软来的突然,去的也快。


杜城呆呆的伫立在那,仿若停止了思想的木偶,傻愣愣的。


“谢谢你”沈翊小声道。

(谢谢你的认可,我很开心)


沈翊那软糯的音调里还带着些许娇羞。


傻怔怔的杜城终于反应过来了。


低头再次吻上了沈毅那抹柔软,不断加深,

直至沈毅的唇变得朱红昳丽才堪堪放开。


“唔……不要了,杜城…”沈翊的唇瓣才被放开,正准备喘会气,又被按头埋进杜城胸膛。


杜城深知是自己毁了沈毅,如果不是自己,沈毅依旧是那个年少成名的天才画家,他仍就可以当他那个桀骜不驯的少年,无忧无虑的做心爱的事情。


而不是像如今这般背负起沉重的枷锁,还因此患上严重,心理疾病,夜夜被梦魇缠身。


饭吃不好,觉睡不好,超负荷的压力让青年变得额外脆弱,也让杜城越发的愧疚和心疼。



杜城心中很是恐慌不安,他仿佛是要把沈翊揉进骨头中去才能感觉到安定。


“乖,那不是你的错。”


“我怕…”


“没事的,都过去了”


杜城没再回话,他知道这事并没有过去,至少……沈翊所受到的伤害并没有消散。


不过,自己愿意用余生去偿沈翊。杜城想道
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杜城,你堂堂一七尺男儿,表白这事还要我教吗?”


“啊?啊,啊啊啊!沈翊,我、我喜欢你…”杜城红着脸结结巴巴的。


“噗!”


“姐,你笑什么?”杜城疑惑的望过去


“瞧你那怂样,等会沈翊来了看你怎么办。”杜倾姐带着一抹神秘的笑容飘然走近另一张桌子,坐下来等着看好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小的一章,试试水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