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鹿,我是谁

“求求你……救我”——被侵犯的孩子

“不要…不要走……”

“你明明可以救我的……为什么为什么要逃走啊!!”


容貌昳丽的少年被逼迫,渐渐走上歧路成为弑父的杀人犯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一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1)权势下的腐朽


6岁

父亲有恋童癖,安从6岁起开始遭到父亲猥亵。



7岁那年

父亲带来一群人高马大的中年油腻叔叔来到家里,年幼的安不知道将会发生的事,也感知不到恐惧。


安甜甜的叫着叔叔们好,乖巧的给叔叔们倒上茶水搬来小凳子请叔叔们入座。


当安礼貌又懂事的喝下一叔叔递过来的烈酒时,噩梦开始了…


无数人对着一个刚满7岁的孩子疯狂展露最原始、最不入流的欲望,他们将心中所有的黑暗、罪恶的想法付诸于今且,全部实现在一个孩子身上…一个仅仅才7岁的孩子身上……


只有7岁的孩子哪有什么反抗的能力,浑浑噩噩的接受着这突如其来的一切。


敞开的大门向外界传达着一切信息,只是无人回应……


此时,17岁的青年无意间目睹了此事,对上7岁幼童求救的目光,他惊慌的逃离现场。



莫约半个月后

对于幼童报警告到其父亲及众人轮奸幼儿的事件,警察上门求证询问青年是否可做证,17岁的青年慌乱无主,矢口否认。


高考在急,他不想卷入这场纷争,高考完后再完成对那幼童的承诺吧……,还有三个月,很快了……


青年安慰着自己



又是半个月过去了

幼童的父亲在查案期间积极配合、与孩子关系亲密和睦,没有可疑行为。


此案证据不足,终止案件。父亲被释放回了家。


父亲对幼童报警这事怀恨在心,幼童迎来了此生最不堪回首的噩梦……


“救救我……谁来救救我………”

“为什么,为什么没有人啊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本章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只是个开头,试试效果

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们下章见,拜拜啦~


评论(1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